唐诗宋词论稿

重出江湖吧。看见是缘分,喜欢我的话请回复我,不要红心和蓝手,不要红心和蓝手!

  各位观众老爷好!这里是不成器的画/文手发发!

  这个短漫的灵感来源于图书馆助馆的经历,书是很神奇的东西啊ww,每次看到书群都会莫名的感到敬畏。加上看到了百物语绘卷中对文车妖妃的描述,一下子开了这个莫名的脑洞,预计40P+,这是其中作为前言的第一部分。

  画画真的好难啊Q Q。第一次尝试了网点,虽然画面好像相当黯淡……却在气氛上意外的符合了??大背景和建筑画的很是头痛,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在偷懒emmm……有大触愿意指导我下的话真的感激不尽!以及如果你们能喜欢就再好不过了~


下一次更新会有打斗??我费劲脑汁的在给大家摆POSE??每一次更新都是在用生命坑自己??不挑战自己的画手算什么画手??(虽然你现在也还不算233

 没什么好说的啦?求同好??求扩列??

 



下集 预告:撕逼大战,有猫的赢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83)